2014* Thai D1 ─ A piece of Bangkok


旅行有時,是恰如其分的黑白極簡;旅人們只需在乎輪廓,把上色,交給異鄉。






這是我第一次拿單眼紀錄旅遊,Sony A6000。

這些圖輯花了我不少時間,在處理後製並找到對的色調,希望能還原當下的氣氛與把親臨現場的感動重現。

因此,我不希望自己的圖片無法說話。更重要的是,此次釣遊的攻略,早在之前的行前網誌,就給講去大半。

有了導遊,釣遊大抵不會壞到哪去,只差在天氣與運氣的配合罷了。


這次行程我們計劃一天待在曼谷,再搭亞航南下往Surat Thani,與釣導Dennis會合。

至於曼谷的導遊,就交由已經旅泰數次的小宏吧。


泰國對這個人來說就像是家中廚房。



而對剛喜歡上攝影的我來說,異地,有太多可以驚豔之處。


路亞釣旅的行李,較飛蠅來說粗重不少,這大概是路亞界一直少有國際釣導的眾因素之一。

小宏與經營民宿的華僑母女合照

泰國對我而言更是街拍的好地方,但這恐怕要放到另一次的旅程了。

這次的行程主在釣魚,自然不能放過泰國的釣具店。

琳瑯滿目的商品




東西雖多,價格倒不一定比台灣便宜到哪裡去。

在中國城的晚餐

芒果糯米,相當好吃的餐後點心(?)

這天在曼谷的行程既短且密

但才身處異地文化幾個小時的我,已深深感受到那段貫穿"白日夢冒險王"裡的motto:
 "To see the world, things dangerous to come to, to see behind walls, draw closer, to find each other, and to feel. That is the purpose of life."

可惜,就算從旅人的眼光出發,要紀錄這樣一個色彩繽紛的城市曼谷,時間實在不夠。


希望有朝能再回到曼谷,好好地體會這座城市。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