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Thai D7 歸途



這系列的泰南網誌陸陸續續寫了也將近一年左右....

說實話,心思是懶散了

回國後,我的心思大多集中在影像

影像自有其獨特的魅力

 影像,絕非只有紀錄的功能而已

經過時間洗鍊的影像,是那些成功將氛圍凝聚在一個過往的點上

並在時間已死之後,續將那股悸動傳達給明日自己

一種passion

近一年前我曾說網誌需要大改
 近一年後我卻不真的那麼明白怎麼著手改變


我還是喜歡釣魚的,我想
在釣魚的旅途中創作影像,也依然是我的首要目標

今年本來的出國計畫,因為工作緣故而被迫取消....
所以今年將沒有任何的長篇更新

但會陸續有些魚種以及天唐的照片整理......




留言

  1. 聽到你沒有長期的更新,心中有一些些悵然,雖然FB上我們總是有些互動,但Blog上的文字或許是經過沉澱與琢磨才推砌出的文字,感受性與意義總是有些不同,還是期待你有新的文章,也祝福你找到新的blog的方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