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向



隨著春天的終於降臨,首要目標還是在溪釣的探點上頭



這段紛紛亂亂的時間,不能跑遠就是抽空探探山溪

雖然深山裡也經常難逃人類的魔手,但至少過程裡保持拋投不要太生疏



目標物是20公分up的大馬口。

看來要達成這個目標,勢必得在釣點上多下苦工

過程裡也漸漸發現一些關於釣點的新思維



 在觀光釣點做釣,許多時候魚的模式並非我習慣那樣,
要漸漸改變舊有模式,才能對騙起這些見多識廣的魚

 另外還有今年的重點計畫之一,
針對日本溪哥與本土溪哥,希望能匯集足夠照片,寫出一篇介紹完整詳盡的網誌。

卻由於這兩種溪哥的櫻桃小嘴,讓我必須首度嘗試新釣法。

テンから
天唐釣
(舊說是天展釣,我個人偏愛舊譯法,指單就文字上的想像空間來說)

也許過一陣子後,就真的走進毛鉤的不歸路了

自然也沒忘了年底的計畫

還有未來幾年,希望終能回到出發的原點:

──北海道──

期許屆時的自己能更上層樓

下個月的根魚計畫,報告已經送了,就靜待消息吧。

這些日子在實際出發以前,最好對什麼都別有過度期待。
多擴展自己的玩法,使之更臻多元、變通;
遠較那些空泛的期待,來得實際。

在另一個方面上,也是如此;
我離開,是因為渴望成長;

5月
石垣

留言

  1. 有機會 也想和 大大釣魚XD~~~ 我最近也在 テンから 的說 我平常都在玩 Fly fish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沒問題啊,不過不要叫我大大 XD..... 況且在你們飛蠅玩家面前,我要學習的還很多呢

      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